witness

隱痕開眼頭

|臉部整形|無神小眼轉變漂亮迷濛大眼

眼皮下垂無力又加上眼睛又小怎麼辦? 大小眼好困擾,總會給人慵懶無神的印象,戴上放大片又像失神般無力感,這樣的狀況是否要靠雙眼皮手術才能改善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林小姐的提眼瞼肌+開眼頭術後心得日記吧!

五官端正有氣質的林小姐,甚麼都好就是因為眼皮下垂無力,常常被朋友說:「你這樣看起來很兇欸!」或是「你今天是不是很累阿?看起來沒睡飽喔」,這點讓她非常困擾很多年,每次上妝常常需要用雙眼皮貼支撐自己的眼皮,靠著美瞳片和大眼妝來改善,都需要花上很多時間修飾自己的眼睛輪廓,只要不化妝就不敢出門,長期下來這樣狀況沒有改善,這才讓她下定決心想要做眼部整形手術。而在各種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林小姐在經過各家診所的評比以及朋友的推薦下鼓起勇氣來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進行諮詢,希望能夠解救她多年以來的困擾。

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整形外科專科蔡文平醫師,在了解完狀況後,蔡醫師表示林小姐的眼睛有兩個重大的問題,一個就是眼瞼下垂+眼頭蒙古摺眼皮,手術主要目的創造明亮有神的雙眼,而眼神最是能代表一張臉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眼部手術是台灣最流行的整形手術。除了雙眼皮外,許多小眼睛的問題並非僅僅如此而已,還可能是提眼瞼肌鬆弛所造成的眼皮下垂。在這樣的情況下若只是一味地將雙眼皮摺痕提高,反而可能造成眼睛看來更無神。

提眼瞼肌手術主要的功能便是將上眼皮上提而張開眼睛,提眼瞼肌鬆弛就會造成眼皮張不開,像是睡不飽的感覺。有這樣的問題時,便需要藉由手術將提眼瞼肌拉緊,讓眼睛睜大,才能改善無神的眼睛,眼皮拉緊,又能使眼睛變大而有神。因此蔡醫師也建議除了提眼瞼肌讓眼睛睜大改善無神的雙眸,眼頭也可以跟著合併一起做手術,讓整體的雙眸更加明亮且清晰。

經過蔡醫師巧手後,林小姐不只雙眼更加清晰有神,甚至連朋友們都誇獎她做完很自然,就算是素顏也不會覺得像是動過手術一樣,讓她們都想來諮詢眼部手術了,手術後的效果讓林小姐建立起更多的自信心,而不需要每天都像以前一樣需要貼雙眼皮來讓自己的眼皮撐起來,讓她覺得手術之後更滿意更喜歡跟人對談和互動了。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於眼角及眼瞼下緣做橫向切開
  2. 分兩步驟處理眼輪匝肌及覆蓋眼角的皮膚,將多餘的皮膚組織轉移方向。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3. 有下述症狀,不適合做此手術:患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異常方面的病史、敏感受損及極乾燥膚質、治療部位有單純皰疹感染或未治癒的皮膚疾病、麻醉藥過敏者、荷爾蒙失調,或懷孕者。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眼皮腫脹及疼痛情況因個人體質而異,術後三天盡量多休息。
  2. 外出時建議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以減少傷口刺激。
  3. 術後72小時內眼周需冰敷,每日四次,每次15分鐘。瘀青及浮腫均為正常現象,約一週即自行吸收。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隱痕開眼頭